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宝石之国】你要是不在就好了1(钻石组)


1

变强,变强,变强。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有这个念头的,是从出生下来的时候就有的想法吗?我不知道。
可是当我开始思考的时候又开始不确定了,我并不只是一味地想要变强,我只是,不想钻石被月人带走。

“在担心钻石吗?”法斯笑眯眯的坐在我身侧。
我忍住用刀具戳坏那闪闪发亮的头,自从她换了头之后越来越难以琢磨,还有那漂亮过分的脸,时不时就摆出要捉弄谁的表情。
“如果你想被削成碎片的话。”
“真是的,真是不可爱,你这样钻石会被抢走哦?我想想,今天和钻石组合的是伊尔洛哥哥吧?”
实在想不通她为什么不跟着黑水晶而非要粘着我,我不认为我做了什么让她感兴趣的事情,她变得太多了,让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应对。
无视了她的话题,握紧刀具继续周围的巡逻。
“波尔茨,你难道不好奇我为什么跟着你吗?月人与老师的关系,你不好奇吗?钻石她……”
“钻石怎么了。”就像是条件反射一般,我立马对这个名字做出了反应,而看到法斯的表情,我知道,被她抓住短处了。
“呼呼,我说暂时把波尔茨借我哦,钻石她啊,表情超级有趣的。”法斯带着笑容,很自然的用手撩起了后脑勺的长发。
“如果你只是感觉有趣,我不介意砍掉你才接上的头,怎么样,很有趣吧。”虽然很在意钻石怎么了,但是对于法斯那自然不过的动作我却有些害怕,是的,她到底,还是不是那个天然派废物……?
“哈哈哈,波尔茨还真是有趣。”她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是还是稍微向后退了几步。
我瞪了她一眼,握紧手上的刀具。并不是想要和她比个高低,只是感觉她在向我求证什么,我讨厌那种奇怪的相处感觉。
“废物还是废物,有什么想说的说出来就好了,我会控制我的刀不会落到你的头上的。”
“……”只看到法斯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我。
“……干嘛?”
“不……波尔茨,你知道吗?明明以前一直想不通的事情现在立马就能想明白,对于好多事情都很快能察觉,就像是换了个脑子。”
“本身就换了头吧。”看样子她要说很久,我选择停下脚步听她讲完。
“是啊。”她勾着嘴角,抬头看着天空,眼神却有些飘渺,“……这是好事吧?”

随着她的视线看过去,是月人。
那些烦人的家伙真是一刻都不会放弃抓走我们。
身体比思考更快的行动起来,一个都不准到钻石那里……!

赶到现场的钻石看到的是缺了一只手的波尔茨和不见踪影的法斯。


“手,找不到呢。”翡翠大大的叹了口气,有些抱歉的看着波尔茨。
“……废物呢?”波尔茨出奇的没有以前的暴躁,只是很平静的提出了疑问。
“诶,啊,法斯她怎么都找不到……”翡翠有些头疼的捏着鼻梁,“那家伙又跑到哪里去了……”
波尔茨看着独自在烦恼的翡翠,本来想说什么又吞了回去,独自走了出去。
“呀!”
波尔茨条件反射般的将快要跌倒在地上的对方拉入怀中。
“谢谢你……波尔茨?!”映入眼帘的是闪到令人想遮住双眼的程度的发色,还有沾着水渍的白皙脸颊。
“……”波尔茨轻轻的松开对方,发现对方的全身都是水,现在很流行游泳?
可能是注意到波尔茨的视线,钻石有些不好意思的说:“啊,这个啊,因为波尔茨的手不见了,我想再找找可能就找到了……”
可是突然想到波尔茨不喜欢自己这样,立马制止住了自己要说下去的劲头。
“谢谢。”
“……诶?”
“谢谢你,你不是帮我找手了吗?”
“……是这样没错。”
“所以谢谢你。”
一连串的对话让钻石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“波尔茨……?”这样陌生的波尔茨让钻石有些恐慌,波尔茨一般不会这样,她应该会更加暴躁一点。
她想到一个很坏的现状。
“波尔茨,你喜欢水母吗?”求求你,求你一定不要带着莫名的眼神看着我。
事与愿违。
“……抱歉,你在说什么?”

评论(3)
热度(57)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