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指挥使×安托涅瓦】温暖的味道

安托涅瓦世界第一可爱,她太戳我了,啊为什么有这么撩的人
注意:女性指挥使(官方OP中的女性主人公

温暖的味道

真是不可思议,看着近在咫尺的她的脸我不禁有些感叹。
真的,还活着。
白皙的皮肤在阳光的照射下稍微透着些健康的红色,原本可怖的活骸化花纹也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“呵呵呵,我的脖子有那么稀奇吗?”
突然她的声音从我的头顶方向传来,被吓了一跳的我条件反射的站直了身体。
原本有些慌张的我在她温柔的眼神中渐渐的平静了下来。
“……身体怎么样?”
“很好哦,这可能是我休息的最好的一天了。”
“是吗?太好了。”
安心的吐出一口气,下半身虽然救不回来,但是她还活着,这是最好的结果。
“谢谢你,队长。”
她露出了和平常有些不一样的微笑,像是喜悦,像是雀跃,像是欣慰。
“我什么都没有做,是神器使他们努力得来的,之后多夸夸他们吧。”
我什么都没有做,一直以来我做的只有选择,奉上生命的是他们,是我最重要的伙伴们。
“你这个说法他们好像小孩子一样呢。”她用手撩了撩耳边的头发笑着说。
“嗯……先不说安,羽弥那孩子就需要吧?”看着她露出笑容我也不自觉的弯起了嘴角。
啊啊,这是什么感觉,这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满足感使我气闷,这种感觉……
“……队长?”眼前有些模糊的她语气有些颤抖,“能靠过来一点吗?”
我闻言乖乖的靠近她,她身上有种淡淡的樱花的味道,真是奇怪,我竟然感觉味道很温暖。
“队长也是小孩子呢。”她用双手轻轻的捧着我的脸,白皙纤细的手指轻柔擦过我的眼角,我才意识到我竟然哭了。
“虽然是同一个地点,但是位置互换,队长的哭脸到是不变。”
我记得,从床上醒来的时候,第一次见到安和安托涅瓦的时候,不知为何的难过与伤心使我哭的不成样子。
现在的我可能和那时的我完全一样,哭的甚至连呼吸都难以维持。
“……真是的。”她有些无奈的将手从我的脸上拿走,然后拉着我的衣角,将我又拉进了一些。
啾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?!?!什什什什什……
“总算是不哭了,比起哭我希望你能好好的看看我哦,队长。”
她露出了笑容,有些羞涩的,空气中还有些樱花的味道,很温暖。

end.

评论(5)
热度(11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