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指挥使×安托涅瓦】爱哭鬼

【指挥使×安托涅瓦】爱哭鬼
感谢给我回复的小天使们,你们的回复我都有看到,没有一一回复是因为害怕控制不住自己去找你们去私聊(
注意:女性指挥使(不好意思写成了爱哭鬼
我相信对着安托涅瓦没有谁不会动容(反正我要哭死哇.jpg

“这几天总是很麻烦你呢,队长。”安托涅瓦略带歉意的笑着。
“完全不会。”我轻轻将她从轮椅上抱起后放到床边,因为活骸化才痊愈,还不能使用方舟,照顾她的任务我自告奋勇的来做了。
可能是因为以前从来没有抱起过成年人,所以手臂一时有些颤抖,不过幸好安托涅瓦很轻再加上这几天照顾她还算轻松。
“……队长,最近东方古城的大家怎么样?”
她刚才是不是停顿了一下?不过看着她和往常一样的笑脸我便没有在意。
“雯梓的管理下大家都很好哦。”
和往常一样的一天,普通的一起聊天,普通的一起看书。

“话说最近安托涅瓦在控制体重吗?”
正在看城市资料的我莫名其妙的看向安,怎么突然说这个?
“嗯?”
可能是我露出的完全不知情的表情让安有些不耐烦,说出了原由。
“所以说,安托涅瓦最近没有好好吃饭,你没有发现吗?”
“没有……我每次去的时候她都说吃过了。”
她没有理由为吃饭骗我啊。
“你这个笨蛋,倒是好好照顾人啦!”不知为何安突然生气起来,气冲冲的从背后取出一个纸袋,又气冲冲的塞进我的手里,“饭团!给安托涅瓦拿过去!”
“谢……”
“不必,我给你们也添了不少麻烦,快去给她吧。”她打断了我的道谢,像是逃跑一样的跑掉了。
我没有在资料面前多停留,快去安托涅瓦的身边吧,如果真的没有吃饭,我想我会很生气,现在不就在痊愈时期吗。

下午2点,是午睡时间,在门口纠结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进去,悄悄的看看有没有睡觉吧,如果睡了就晚点再来。
轻轻推开门,扑面而来的是樱花的香味,想起了前几天的事情,总感觉整个人都烧了起来。
调整了一下呼吸,蹑手蹑脚的走到挡布后向床边窥探。
安托涅瓦安静的靠在雪白的靠枕上,眼睛轻轻的眯起看着窗外,樱花从窗外随风飘进房间,有几片调皮的在安托涅瓦的头发上不想下来。
“队长,这个时间来真是稀奇,是有什么事吗?”
被发现了。
在她温柔的眼神下我有些窘迫的走到她的床边,她的眼神又移动到我手上的纸袋。
“啊,这个,是安给的。”
“队长快吃吧,安一定是很用心做的。”
“嗯。”安做什么事都很认真尤其做饭,从纸袋里拿出一个饭团,递给安托涅瓦。
她愣愣的看了看饭团,又看了看我,少见的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真可爱。
“安都说了哦,你最近都没有好好吃饭吧。”
她啊了一声,像是被发现做错了事一样的小孩子低下了头,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所以,这个是安给你的哦。”
“……谢谢。”
见她坦率的接下后我的好奇心也被吊了起来。
“那么成熟又美丽的安托涅瓦小姐为什么不好好吃饭呢?”
“……”
回应我的是她平静的眼神,我知道她在思考,于是我坐到旁边的座椅上,拿出自己过来准备的巧克力递给她。
“这几天队长一直照顾我,因为需要抱我起来,我想如果我再轻一些会不会轻松一点……”她的耳尖有些泛红,接过我递给她的巧克力,轻轻的含进嘴里,“……好甜。”
“很甜吧。”我笑呵呵的说着,顺手拿下付在她头上的樱花,“樱花开的很好呢。”
“嗯,睡在这里很舒服。”
“……好。”为自己打好气。
“队长?……呀!”
紧紧的抱住了安托涅瓦,确保好安全,一口气冲到樱树下吧。
虽然很想耍帅把安托涅瓦抱到樱树下,可是失败了。
在迈开腿的瞬间,双臂没出息的抖了起来,我到底在干什么,为什么总是这样没有整理情报,没有把握情况就鲁莽的做选择。
“队长,你在干什么啊。”安托涅瓦低声笑着,温热的手掌贴着我的耳朵,手臂上的重量明显减轻了不少,我惊讶的看向她。
是方舟。
方舟托起了她和我。
“……又哭了。”她像是在叹息,又像是在怜惜,她的脸向我靠近,“不过这个可以制止呢。”
我的眼角仿佛被樱花瓣擦过,一点,一点。
好像回到了那天,安托涅瓦醒来的那天,她吻了我。

end.

评论(16)
热度(13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