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AK12×AN94】附属品

【AK12×AN94】附属品
她们太好看啦妈呀!!!!!

AN94从来没有想过要超越AK12,她清楚的知道自己并没有那个资本。
“AN94,这是你今天第三次走神。”AK12微微笑着,一如既往的笑容在AN94的眼里并没有情感幅度,她只是在笑而已。
“抱歉,有些事情……”这样的笑容AN94每天都会面对,刚开始会应付不来,不过慢慢也习惯了。
“也就是不打算说的意思?”AK12呵呵的笑着,“也是,AN94没有我也照样可以完成任务。”
为什么会变成这种说法?而且这样说有种自己背叛了她的感觉。AN94这么一想就有些慌乱了,想要解释又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表情比刚才僵硬了不少。
AK12撩了撩耳边的头发,兴趣盎然的眯着眼睛看着AN94,刚才的话当然是故意那样说的,不然怎么让AN94感到愧疚呢。
“我……”
“嗯?”
“我,我在想你……”
得到了意外的答案。
AK12睁开了眯着的眼睛,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个从来不表达心思的小跟班,本来怎么玩弄她都想好了,可是因为这突然的说法,AK12竟然没有了对策。
“……为什么?”
“……指挥官让我,去比较远的地方调查,顺便锻炼。”AN94没有注意AK12睁开的眼睛,只是很紧张的低着头,揪着指头。
“……然后?”AK12疑惑的歪着头,这和想我有什么关系?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”
怎么又不说话了。AK12有些烦躁了,她可不是那么有耐心的人。
“果,果然还是算了。”AN94向AK12点了点头,打了要离开的招呼,“我还有任务。”
这种事情根本没有办法说出口啊。AN94打算利用任务来暂时绕过AK12的追问,原本是这么想的……
“我讨厌说话只说一半的人。”AK12说完后立马抓住AN94的袖子向她这里拽,可能是她真的有些生气,力气过猛把AN94直接拉倒了过来。
这是AK12目的,自然不会闪开,硬是被AN94的重量压到地上。
AN94反应过来,害怕一直压着AK12,立马用双手手臂支撑住上身,不让重量分到AK12的身上。
“没,没事吧?!”人形如果被吓到会爆炸的话,那么AN94爆炸也是早晚的事。
“我刚才说的话你听到了吗?”AK12只是安静的躺在地上,完全没有要起来的意思。
“诶?没,没听到……”
AN94看着AK12的笑容越来越灿烂,从后背窜出的凉意也越来越强,为了避免不可预测的可怕事件,AN94稍微用力想要脱离压在AK12身上这个姿势,眼看就要成功却被AK12拽住衣领拉了回去。
“你什么时候这么自由了,AN94?”AK12紧紧的抓着AN94的衣领不松手,而且有将AN94越拉越近的趋势。
而两个人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距离了。
“A,AK12!不要再拉了!”AN94简直要疯了,她用双臂费力的支撑着上身,AK12的脸太近了,而且才注意到她已经睁开了的眼睛,AN94已经快要处理不过来了。
“我要是说不呢?”看着AN94红透了的脸,AK12心情稍微好了一点,“你要是乖乖的说出来,我就放了你。”
“……”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只能怪自己说了奇怪的话,让AK12感兴趣了,“我,我说。”
“哦,意外的直率,真乖真乖。”AK12满意的摸着AN94的脸,红红的脸颊微微发烫,暖暖的还软软的,以后过冬也用这个方法吧。
“我,我不能离开你……”
听到这句话AK12停止了抚摸AN94脸颊的动作,愣愣的看着AN94因害羞而皱起的脸,可是下句话立马让AK12想要用枪在AN94脑袋上开几个洞。
“因为我是你的附属品。”
这句话熟悉的让人恼怒,AK12再熟悉不过的话,和她相处时间长的人都能看出AN94对她自己的看法,她认为自己是AK12的附属品,是失败作。
AK12一直都知道这件事,假装不知道是因为AN94没有说出来。如果由自己说出来会不会伤害到她?AK12带着这样的想法和AN94相处着。
没想到说出来了啊。AK12不知不觉就停止了以往的笑容。
“说,说完了,AK12,我要去出任务了。”察觉到AK12的松懈,AN94快速直起身子,快逃这个念头占满了她的脑袋,可是事与愿违,她的衣领又被AK12拽下,两个人又回到了刚才的姿势。
怎么又来?!AN94很想挣脱AK12的手,可是她又不想伤到AK12,脸比刚才皱的更厉害了。
“……你是我的附属品。”AK12平静的看着AN94,“那么就是乖乖的听我差遣的意思。”
嗯?好像是这样没错,可是总感觉哪里不对。AN94只想离开这个地方,她不管哪里不对只是点头。
“……那亲我。”AK12面无表情的说出了爆炸性发言。
“哈?!这这这,这两者没有关系啊?!”
“怎么没有关系,乖乖听我差遣就是这个意思吗。”AK12又把AN94拉近了一点,“如果你不亲我,那就代表你不听我的,也就说明你不是我的附属品。”
你要怎么选呢,AN94。
“我,我……”AN94已经不能像平时那样思考了,只能说AK12太狡猾了,她将AN94的弱点紧紧的抓在手上,而且意图很明显,要不选择亲她,要不选择放弃附属品这个自称。
“既然这么难选的话,我来帮你吧。”
AN94还没有理解其中的意思就感觉嘴上有些凉凉的软软的触感,还有温热的湿软物体在其中来回滑动。
这次AK12没有再阻止AN94站起来,AN94有些踉跄的后退了几步,又急又害羞的用手背捂着嘴,说不出任何话。
“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向我道谢吗?你在纠结我帮你选,这不是很正常?”AK12开心的笑了起来,眼睛直直的看着连脖子都红起来的AN94。
“按照刚才所说的,你亲了我是我的附属品,但是结果是我亲了你,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AN94哪有什么闲工夫想这些,满脑子都是AK12刚才亲了她而且还不是普通的亲。
“意味着我是你的附属品。”AK12说完后满意的点了点头“在你主动亲我之前,这个附属品的称谓就暂时交给我吧。”

“AR15,AK12说和你换一下,这次的任务她和AN94一起。”
“……那个狂妄的家伙,如果把这种心思花一点对待我们我就要烧香了。”

end.

评论(49)
热度(362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