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竹妹

       替竹太太代发上来

     【此文情节内容可能包含ooc请注意食用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作者从无大纲警告】

     【想到哪儿写到哪儿警告】

     【不知道还能警告什么,但再警告一下】

闪耀着光芒的金色奖杯正在这双手中,观众的热情驱散了这片蔚蓝天空上最后一丝云,而这些阴云躲进了内心中,互相碰撞着,怒雷从此处诞生,无法控制的雷伤害到了心上人,雨滴从变得灰黑的云团里摔落于心底。

面带笑容的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,欢呼雀跃激动不已的人们紧盯着赛场或屏幕上的冠军,而她心爱的姑娘她四目相对,翻下观众席,怀揣激动飞扑在她怀,二人紧紧相拥,这一切都没有发生。当追逐着心上人的背影在赛道奔驰,却悲哀的再一次发觉她心爱的人心中毫无关于自己的痕迹,就这样在草地上飞速向前奔跑,越过终点。

今日晴空万里,却觉得阳光刺眼,拿着奖杯,却觉得沉重,往日悦耳的称赞钻入耳中也变得厌烦,只想结束眼前的应付,藏到某个安静的角落坐着。

之后如何,完全没有记忆,往常训练的结果在身体上体现而出,音乐响起,在大脑还未给出反应,肢体便跃动起,无人看出她的心不在焉,台下的观众奋力挥舞着荧光棒,台上马娘的笑容与舞姿已让他们无暇顾及其他。

悄然地离开所有人的视线,学院售货机前站立着一位棕发的马娘,身穿未替换的舞台服,塞钱口久违的等来了一张纸币,出货口不断滚落出印着胡萝卜的饮料,下落着将底层的饮料挤出了售货口,纤细的手将其捡起。

被挤出的罐装的饮料在草地上滚动,直到在她脚前停下,带着少许草屑与泥土,罐中填装的胡萝卜汁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不同,喝完被丢掉就是它的一生。

寻了一处不知名的角落,坐在草地上,将怀中抱着的一堆饮料依次在身前摆成半圆,仿佛是想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,未能意识到自己只是被罐装饮料组成的半圆禁锢着。

夕阳最后一刻的光辉将角落的她染成橙红,挑起一缕在此时与「那个人」相差无几的发丝,不禁想着小特是否会注意到这几分钟里的自己,诸如此类的想法,又旋即被这样想着的自己所惊起,为何自己会希望以相同的地方来引起小特的目光,她并不愿自己成为谁的影子…

「那…还有什么办法吗…」

阳光渐渐消散,阴影从角落如洪水般涌出,连同眼中的亮光也淹没在黑暗中。树枝被风戏弄的摇摆不定,地上不知何时喝光的几罐饮料被吹倒,半圆的禁锢打开了缺口。

心中的炙热与风一同流走远方,只剩一片凉意在心底,连同依靠在背后的墙壁也越发显得冰凉。平时的夜晚也是像现在一样冷吗,平时的自己现在又在做些什么,指甲无意识的在空罐上划动,留下痕迹。

在神游天外的途中她瞥眼满地的空罐,随即回神,她不能一直坐在这里发呆,至少现在要把这些空罐带回宿舍清洗后再丢入垃圾箱,她被一些不起眼的日常琐事拉回了现实。

「回去吧」

与一成不变的每天并无区别,或许只是多了一堆等待着被收拾的空罐和角落里的她。

洗一个热水澡,盖上被子说声晚安,愿明日阳光依旧灿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end)



评论(2)
热度(1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