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特别周×草上飞】喜欢

【特别周×草上飞】喜欢
含中量特铃需注意(
捉虫交给你们×

距离那个大赛已经过了一个星期,虽然草上飞对特别周的态度并没有和以前有多少改变,但是总是能感觉到哪里不对。
“小草?她这几天要为比赛做特训哦,午饭就不和我们一起吃了,没有给小特说吗?”星云天空以往慵懒的脸上的眼睛微微睁大,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露出有些失落表情的特别周。
“……是这样啊。”特别周点着头,夹住碗里的东西就往嘴里送。
“诶呀,这是重症,小特,汤勺对于我们来说太硬了,吃不下去的啦。”星云天空发出了小小的笑声,“不过确实,最近你和小草的氛围很奇怪呢,比较像是……嗯……爱人出轨被捉住,这样的?”
被星云天空提醒,才放下送到嘴边汤勺就被这句话搞得摸不着头脑。
“……爱人出轨?我也认为我们两个有点奇怪……”特别周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但是她并不想对星云天空说过多的细节。
那个大赛,宝冢纪念赛。
“正因为小特是对手我才使出了全力,小特为我使出全力了吗?”
这句话就像魔咒一样在脑子里时不时浮现出来,将特别周的愧疚与挫败引出来作祟。
没有了胃口的特别周告别了星云天空,在训练场上果然看到了草上飞冲刺的身影。
“好厉害……”好快,之前比赛的时候虽然也有注意到但是满脑子都充斥着玲鹿,根本没有注意很多。
好像是看到了自己,草上飞慢慢停了下来,没有举起手打招呼,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特别周,本来想要打招呼的特别周不知道为什么,也没有打招呼,直到草上飞看到特别周想要逃走的时候,才缓缓举起了右手,向特别周招呼了一下,脚也动了起来,跑到了特别周的身边。
“……那,那个,小草的比赛是在什么时候?”特别周看着草上飞平静的漂亮眼神,不自觉的小心翼翼了起来。
“……这周哦,小特才是,不要再次轻敌了。”
“唔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语气僵硬了起来的草上飞,特别周耷拉下了耳朵,眼睛看向别处,“我只是有点担心……小草这几天都没有把饭吃完,所以……”
草上飞睁大了眼睛,刚才的僵硬像是泡沫一样,啪的,不知道在哪里裂开了。
“……小特注意到了啊……”
“嗯?”因为草上飞的声音太小,特别周又重新将视线放回草上飞的脸上,结果被吓了一跳,“小,小草?你的脸很红哦?果然是因为训练?”
“没,没有,我去训练了,模拟战,我很期待。”
“没问题吗……诶?模拟战?诶?”

“噢,你要和草上飞比赛哦,我没有说吗?”训练员一如既往的叼着棒棒糖,一副轻浮的样子无所谓的说着。
“从来没有说过!!!”
眼看特别周就要哭出来,站在旁边的铃鹿赶快拍着特别周的肩膀,安慰着特别周。
“不用这么担心,这次只要专心比赛就好了,当然,训练不能少,你这几天可比铃鹿复建的时候训练时更加不对头了哦。”训练员皱起眉头,“这次学到了东西的话,对秋季赛会有很大帮助,大意是禁物,不要再像上次输的那么不甘心了。”说完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“……对不起,小特,我没有想到和小草比赛你会这么抗拒……”看着特别周的表情,铃鹿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,“其实是我拜托训练员这么做的。”
“为,为什么?”
“那次比赛你回来后整个人都很奇怪,明明原来那么有活力,现在却时不时发呆……我在想是不是和小草有关系,这样的反应来看,是真的了呢。”铃鹿看着特别周有些不自在的表情,说出了自己的疑问,“比赛的时候,发生了什么吗?”
特别周无法隐瞒,在她最崇敬的人面前,她不可能隐瞒。

“发生了这样的事啊。”听特别周说完,铃鹿心里有了底,果然拜托了训练员是正确的。
“铃鹿同学,我,我是不是很差劲……”
“在别人看来是很差劲呢。”铃鹿眼神平静的出奇,也严肃的出奇,抬起双手轻轻捧住特别周的脸颊,稍微用力就可以让特别周看着自己,“小特,比赛的时候,你在想些什么呢?”
“在,在想铃鹿同学……这是铃鹿同学跑过的地方,铃鹿同学正在看我……”特别周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垂的越来越低,刘海遮住了表情。
“谢谢你这么重视我,但是呢,我想要你赢,小特,不论对方是谁,不论对方有多强,都不能忘了自己最初的目标和梦想。”铃鹿压着内心的波澜,轻轻的抱住特别周,温柔的抚摸着她的头,看着她的耳朵因为被抚摸而一耸一耸的而开心,“所以,好好面对小草,是很重要的朋友,不想就这么失去对吧?”
“……嗯!”特别周狠狠地回抱了铃鹿,只是很快就放开,离开铃鹿的怀抱,“谢谢你铃鹿同学!我要去训练了。”
看着特别周走后,铃鹿呼出一口气,然后又伸出一只手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“……好害羞……”

终于,模拟战的这一天到来了。
草上飞看了看在旁边做准备活动的特别周,犹豫了一下还是上前搭话了。
自那次在训练场遇到之后就每天都能看到特别周在训练了,而且星云天空说,吃饭也是很快就吃完去训练了,比之前的比赛都重视的样子。
……好开心。
“……小特,我是不会输的。”其实很想说很开心,但是到嘴边的又不是这句了,因为在开局就说好开心岂不是已经对结果无所谓的表示吗。
“嗯!我也不会那么简单就输给你哦!”特别周露出以往的笑容,然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,“小草,今天晚上有时间吗?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“诶,有时间……”
“那就好!到时候学校门口见,不管输赢都要去哦!”
气槽举起了旗子,示意双方准备。

草上飞的力气像是被抽尽了一般的跪坐在地上,在前方几米的特别周的背影慢慢清晰的时候,才缓缓意识到自己输了。
为什么之类的问题都问不出,也不想问,草上飞现在只想让人抱抱自己,输了,输了输了,输了输了输了,这样的话,这样的话,这样的话小特还能注意到自己吗,小特会一直想着铃鹿而不是自己,因为小特追逐的背影不是自己而是铃鹿,如果能再快一点,跑到小特前面的话……
跑到小特前面的话……能怎么样?
“……草?小草!你怎么了?脸色很不好,是哪里不舒服吗?去医院看看吧?”迷迷糊糊中是听到了小特的声音,这是骗人的,这一定是梦,这个时候,小特一定在和铃鹿一起分享喜悦,而自己是个战败的小丑,丑陋不堪。
小特,铃鹿跑的很快,你很想向她一样跑的很漂亮,那我呢?你对我怎么想……?
小特……小特,我……

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白色的天花板,眼角有点湿润的感觉,鼻子也有点不通气。
“……小草?”
熟悉又令人心安的声音让草上飞有些恍惚,一个温暖柔软的触感在眼角忽重忽轻。
“做噩梦了吗?”特别周用手擦干草上飞脸上的泪,又倒了杯水递给草上飞。
“……嗯。”不是噩梦,只是一个简单的事实罢了。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的草上飞接过特别周递来的水杯。
心中有很多很多疑问想要问,可是问出口又感觉很奇怪,喝了口水,水温刚好,“谢谢。”
随后的互相沉默,虽然很快就被特别周打破了。
特别周刚才很明显在想些什么。
“小草,你晕到是因为营养不良哦。”
“啊……”像是被抓到马尾一样,草上飞露出百年难一遇的难堪表情。
并不是想责怪她的特别周看到这个表情一时有些忍不住,露出了笑容。
气氛比之前缓和了不少。
“本来应该是其它前辈来照顾你的,可是我也想来,就自告奋勇的接手了。”特别周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啊,对了,铃鹿同学她们给你带了慰问品哦,我削一个苹果吧?”
“……拜托你了。”
铃鹿,自己太糟糕了,现在就连听到这个名字就感觉到不快了。
看着特别周比较上手的削完一个苹果交给自己,“小特削苹果很上手呢。”
“对哦,因为乡下水果多,想吃就要动手嘛。”特别周嘿嘿的笑着,草上飞看着也开心了起来,铃鹿带来的不快感立马就消失不见了。
看着草上飞吃完苹果,好吃吗这样问完,得到的回答是非常好吃。
看着特别周的笑脸,草上飞问出了最想要问的问题。
“小特,那天你说有话要跟我说。”
特别周愣了一下,随后点了点头,说:“嗯……就是想要谢谢你。”
“诶?”
“是小草让我懂得比赛的时候应该做什么,比赛不仅有伙伴,家人,还有对手。”特别周开心的笑了出来,握住草上飞放在被子上的双手,“谢谢你,小草,我能赢都是因为小草你哦。”
“是吗……”草上飞有些无力的笑了,什么啊,也就是说自己把自己逼死,这样的?
“说起来,之前小草对我说的那句话对我打击很大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,不过多亏了铃鹿同学,她对我说了一些鼓励的话,我才能这样……”
“小特,请出去。”
“诶?”
“我想要休息一下,请你出去吧,拜托……”
特别周瞪大了眼睛,看着草上飞别过头,没有想就抱了上去。
“你,你干什么……!我不是让你出去了吗!”草上飞在挣扎,可是一个因营养不良而倒下还才睡醒的病人是不可能挣脱得了的。
“小草你这种表情我怎么可能会出去啊!”特别周心疼的要死,她看到了,小草在刚昏迷时叫她的名字,不停的,无助的。而在刚刚沉睡时,再次开始叫她的名字,连续的,压抑的。
特别周不知道草上飞对自己的感情,只是感觉自己的内心在随着草上飞每次叫自己而起伏,到底对自己是怎样的感情才能发出这样的声音呢?
看着草上飞留下眼泪的样子,没有思考就抱了上去,紧紧的。
草上飞的挣扎不会奏效,慢慢的她放弃了挣扎,白色的病房里回荡着草上飞的哽咽。
草上飞的额头抵着特别周的肩膀,耳朵碰到特别周的头发会时不时抖一抖,这让特别周感觉有些痒。
轻缓的拍着草上飞的背,又时不时摸摸草上飞的脑袋,草上飞的耳朵一抖一抖好像很受用。
慢慢哽咽声没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带有鼻音的声音。
“……好了。”草上飞感觉到环住自己的手臂离开了,虽然很舍不得,可是还是离开了这个怀抱,“谢谢你。”
“不会,只是……小草,你为什么哭?在昏迷的时候也叫了我的名字,我,我不懂……”到底抱着怎样的感情才能这样叫特别周呢。
既然听到了就说出来吧,这样下去太痛苦了,如果小特讨厌的话就出国比赛吧。
“我喜欢你。”带着重重的鼻音,稍微红肿的眼睛稍微有些飘离,但是最后还是看着特别周,“我喜欢你,小特。”
“诶……”没有预计的离开,也没有预计的讨厌,只有预料之外的脸红。
窗前的花开的异常艳丽,仿佛现在不是春天的结尾。
春天才刚刚开始。

End.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真的超级喜欢草上飞。

评论(9)
热度(278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