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PAFFXNEKO】真的很好看

PAFFXNEKO
因为剧情没有打完,所以有BUG请原谅,最新剧情听说很核能(还没有打),还有小色猫的操作以至于都在呼叫两位结婚,嗯,流下了吃官粮的泪水
根据剧透写的,BUG请见谅

真的很好看

NEKO第一次见到PAFF的时候曾感叹过,啊,是真的很好看啊。
可是却没有给自己留下好印象,明明NEKO好好打招呼了,那个PAFF是怎么回事啊,一脸僵硬的就走了,NEKO长的虽说没有她好看但也是可爱级别的吧?
越想越生气的NEKO直率的将自己的感想传达给了粉丝,于是理算应当的,顺其自然的,两家粉丝结怨,也可以解释为什么两家的粉丝一直都是互撕的状态了。

可是谁又能想到,这个自己原本超级不喜欢的女人,现在正在她的房间里,安静的坐着。
随手打了一会儿游戏觉得无聊的NEKO悄悄瞥了眼PAFF,PAFF正在看着那些打扫房间的Meowbot发呆,没见过那些东西吗?
“……喂。”
PAFF像是没有听到一样,继续发着呆。
“喂——NEKO在叫你呢——”
才回过神的PAFF愣愣的看着NEKO有些无奈的脸,意识到对方在叫自己后,有些慌乱。
“对,对不起,我看入迷了。”
在这几天的相处中,NEKO早已习惯了PAFF的三句不离抱歉的体质,歪着头有些无聊的说:“没有用过吗?”
PAFF点了点头,看着那些Meowbot有些笨拙却又不乏可爱的动作,露出些微笑。
“很可爱。”
“哼嗯——”看了看PAFF露出的微笑,NEKO稍微有些自豪,毕竟是自己看上的东西,可爱是当然的了。
话题结束,NEKO回过头继续打开了游戏,正准备把敌方打个片甲不留。
“那个……”
“什么?”
回头看到了PAFF有些纠结的表情,喇叭君在她的头边晃来晃去,NEKO感觉这个东西有时候挺碍眼的,尤其这种时刻还没什么用,就是PAFF想什么却说不出来的时候。
正当NEKO失去耐心,准备继续玩游戏的时候,喇叭君放了正在播放NEKO新歌的广播。
“……?”
收到NEKO疑惑眼神的PAFF慌忙的用手指戳了一下喇叭君,喇叭君这才停了下来。
“可以,让我听听你全部的歌吗……?我只在广播上听过一点,所以……”
让人意外的话。
NEKO顿时睁大了眼睛,那个PAFF,对自己的歌感兴趣吗?虽然是什么都不记得的PAFF。
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的NEKO就那么静静的看着PAFF,直到喇叭君发出『警告,Aroma的心情低落』的警告时NEKO才回过神来。
“随,随便你听啦。还有,那个东西很吵诶!!!”随手将才收拾完房间趴在桌子上休息的Meowbot扔给PAFF后便继续开始游戏了。
屏幕光的照射下,NEKO的脸有些不自然的红色。
不像是单纯的害羞,更像是被正视的开心。

心不在焉的玩着游戏,NEKO的眼神时不时瞟向PAFF,PAFF和刚开始一样保持着坐姿,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看不清对方的脸,这让NEKO有些烦躁,将靠椅向后稍微滑了一下,这才看清PAFF白皙的脸。
PAFF温柔的笑着,抱着NEKO的Meowbot,而Meowbot小声的放着NEKO的歌。
注意到NEKO的视线后,PAFF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“我还没有听完,对不起。”
“不……NEKO也没有催你啦……”NEKO有些不自在的摸着自己的发梢,看似不在意的问,“……感觉怎么样?”
“嗯,很可爱。”PAFF闭上了眼睛,像是在用心感受,“……激烈却又很温柔,非常好听,真的。”
“……”NEKO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哼了一声,仰着头,“算你有眼光,也知道NEKO收留了你应该多说些好话。”
PAFF听到这番话后,愣了一下,随即垂下了眼帘。
『警告,Aroma的心情低落』
“为什么啊!还有,那个东西真的很烦诶!!”NEKO觉得自己和PAFF住在一起简直是在减少寿命。
“……我,我没有那个意思……”PAFF抱着Meowbot的手指发白,像是反应了主人的内心一样,“……对不起。”
『警告,Aroma的心情低落』
“啊啊——NEKO知道了啦——!”NEKO起身走到PAFF面前,忍住强烈的害羞感把手放到PAFF的手上,温暖的体温触碰到有些微凉的体温,促使PAFF抬头看向了这个温暖的源头。
“……NEKO也就是说说,你别当真。”NEKO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是火热的,说不定张开嘴就可以喷火的那种程度,“就……谢谢你……夸奖NEKO的歌……”
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埋的越来越低,直到等自己脸上的热度冷却了之后她才敢抬起头。
PAFF看到NEKO抬头看向自己,立马露出了微笑,轻声道:“嗯。”
看着眼睛亮晶晶的PAFF,NEKO又在心里发出了曾经发过的感叹,并且加上了新的感叹。
是真的很好看啊,而且很可爱。

NEKO#фωф
其实PAFF挺好看的,也挺可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赞 24890
NEKOSAIKOU
?!?!?!?!?!?!
Smurky
?!?!?!?!?!?!
Poopytrap
?!?!?!?!?!?!
NEKO#фωф
你们是哑巴了吗Σ(фДф)

评论(16)
热度(380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