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指挥使×安托涅瓦】对你的惩罚

【指挥使×安托涅瓦】对你的惩罚
注意:女性指挥使
不管不管我就产糖.jpg

成功了,我成功的救下了安托涅瓦,利用方舟穿越世界线,得到了不死结晶,这是奇迹,一定是。

“……长,队长?”
从睡梦中醒来,趴在桌子上的双臂泛麻,疼得我脸都皱了起来。
“真是的,累了的话就去床上睡。”
我这才向声音的源头看过去,柔顺的乌黑长发在阳光下仿佛镀了金,蜜糖一样颜色的眼睛略带无奈的看着我。
“没事的,现在醒了。”我嘿嘿的冲安托涅瓦笑着,揉着发麻的双臂,“安托涅瓦的工作做完了吗?”
“还没有哦。”她说着踩着轻快的步伐靠近我,用手摸了摸我的脸,然后露出笑容,“睡出印子了。”
?!
我不顾还在痛的双臂,使劲揉着自己的脸,希望印子快点下去,啊啊,我可是指挥使,要振作一点。
“呵呵呵,我来吧,因为腿的关系我对按摩可是很擅长的。”说着她带着笑容将手放在我的双臂上正准备揉,我竟下意识的将手臂收了回来。
“不用麻烦。”下意识的拒绝了。
为什么?
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,她的手不是为别人服务而来的,她的手是为拯救世界而来的,我不想她做任何无用功,所以,我拒绝了。
“……是吗。”她露出了笑容,这个无力的笑容让我的理由有些瓦解。
“啊,那个,你不是说工作还没有完?所以比起给我按摩工作更重要吧?”我极力想表达出自己的意思,希望她理解。
她露出了思考的表情,几秒后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,看着我的眼睛有些好笑的说:“你在想什么呢?你比工作更重要哦。”
一时间我说不出话,这么直白的话让我有些不习惯,总之,先表态吧。
“谢,谢谢。”颤抖的声音出卖了我,我有些窘迫的低下了头,在安托涅瓦面前我总是会被她的话语惹得无法直视她。
“队长还是小孩子呢,对于不懂得我感情,还不好好看着我的队长,我要给予惩罚。”她贴着我的耳朵低声笑着说,“有点疼哦。”
耳朵的酥麻感觉还没有完全消逝就感觉到她抓住了我的手臂。
嗯?
……好痛!!!!!!!!!!!!
“队长,以后每天都给你按摩吧?”

end.

评论(16)
热度(1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