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女指挥官×UMP9】亲吻

【女指挥官×UMP9】亲吻
9超级可爱啊哇😭

看着眼前笑眯眯的45和窝在她怀里怎么看都像是9的小女孩,难得的,我觉得有些头大。
“指挥官,在小孩子面前那个吓人的表情收敛一下。”45与平常一样的微笑在这个时候异常扎眼。
“才没有吓人吧……”用手揉着脸颊,示意让45坐到沙发上,“你抱着的,嗯……新妹妹?”
可是这个尺寸也太小了吧?这样不能让她战场。
“指挥官,我是9啊!”那个一直没有说话的小女孩开口了,但是说出的话我却听不懂。
“……嗯?”不不不,你确实很像9的缩小版,但是,这不符合常理吧?“哈啊……45,不要在那里笑了,解释一下。”

“那么,指挥官,妹妹拜托你了。”45摸了摸9的头走了出去。
“等,我不擅长小……”
“姐姐,路上小心。”9张开双臂尽力的向45告别。
说什么强化的胶囊好像出了问题变成这样,格里芬的东西就这么多问题吗……
“指挥官,我们来画画吧。”9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包蜡笔,这样看来她的感情应该也受影响幼化了吧。
“我就不了,你画吧。”虽然很想陪她,但是有书面文件需要整理,还有一方面,对小孩子特别不擅长。
才说完,9就姆的嘟起嘴巴,这样一嘟脸颊也鼓了起来。
“不要不要!指挥官要陪我一起!!”
呜哇,所以才说我不擅长小孩子。
“9,我还有工作,做完马上陪你好吗?”我蹲下平视她,然后露出自认为很完美的笑容。
“……指挥官,你还是不要笑比较好。”说完她露出了有些怜悯的表情,用小手摸了我的头。
为什么要被你安慰啊。
看她开始画画,我也就放心的去工作了。
一时间房子里只剩下9轻快的哼歌声和蜡笔在纸上摩擦的声音……偶尔这样也不错。

“画好了!”
她的精神劲倒是在这个情况下被放大了,一下就画了将近两个小时。
才准备走过去看看成果,9就像小犬一样的快速的跑了过来。
“指挥官……呜哇!”
“小心……”
好好的抱住了差点摔倒的9,还好只差我几步,要不然9的鼻梁要遭殃,我的鼻梁就是另一边的遭殃了。
“没事吧?”让她站好,我仔细看了看她的膝盖和手,看来是没事。
“嘿嘿。”9看着我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“怎么了?”顺手摸了摸她的头,也没有摔到头啊。
“指挥官之前都没有抱过我,今天终于抱到了。”
……这是什么仪式吗?抱过你才能变强之类的?比如你的姐姐?
“嘿!”她猛地窜进我的怀里,把画举到我的眼前,“指挥官你看。”
她不安分的双臂摇来摇去,让我看不清楚她画的到底是什么,只能让她坐在我的腿上。
“……抱歉,这个是?”我指向最中间的穿着制服的不明生物体。
“是指挥官哦?我画的很可爱吧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这个根本不是人吧。
“这个是45姐,416,11,还有还有……”她乐在其中般的指着画,向我一一说明里面的人。
“还有40姐。”她在一个头上有金环的人上停了下来,“指挥官连接着我们,所以我们大家都是家人哦。”
是这样啊。
“……我才没有那么厉害,你们都是拥有自己意志的人,拥有自己感情的人,你们之间的羁绊,是你们自己努力所争取的。”看着她安静的笑脸,那个笑脸上面的伤疤,我一时有些颤抖,她们的故事,她们的坚韧,又会有谁记得呢。
“谢谢,指挥官,因为有你,我们才会这样,和自己爱的人一起战斗哦。”她露出灿烂的笑容,一如往常,“所以,不要哭了。”
“……我没有哭。”忍着抽噎,我只是沙子进了眼睛,而且这个沙子异常的细碎,我没有办法取出来而已。
“啊,45姐说如果亲亲就不会哭了。”说完她作势就要把脸挨过来,“唔,干什么啦指挥官。”
“那个是骗你的。”我用手捏住她的脸颊,45到底给9教些什么啊,“这个时间小孩子就该乖乖的午睡。”
“诶——那亲亲完就午睡。”
“这是哪门子的等价交换。”
“就要就要就要!都没有陪我画画!”
啊啊,我最受不了这种了。
“……我知道了。”亲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她期待的看着我,仿佛是要等我亲她,等等啊,为什么是我亲啊?
“指挥官快点,这么扭捏可是会长皱纹的哦。”
“才不会长……眼睛闭上。”她睁着眼睛看着我总感觉好羞耻。
“嗯。”她乖巧的闭上眼睛,伤疤开始格外显眼。
深吸一口气,在她的右眼的伤疤上吻了上去,睫毛扫着我的嘴唇,使我快速退了回来。
“很痒诶……”她笑着摸着我亲过的地方,“指挥官,以后也多多关照。”
“……嗯。”



“9大肆宣扬指挥官亲了她,然后45拿着枪往指挥官那里跑呢。”
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“9变回来后的事。”

end.

评论(12)
热度(1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