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IS

百合控,冷cp爱好者,还请小心爱护
扎比子世界无敌
欢迎安利各种cp

【薇尔莉特×02】爱(京紫×国家队)

【薇尔莉特×02】爱
因其设定并没有看国家队,如有BUG也请体谅

薇尔莉特再三确认了手中信件的收信人与地址,又抬起头看了看眼前破旧不堪的小木屋,因其建在离海很近的地方,年代久远的木头散发出的霉味也尤其明显。
看起来稍微一推就会倒下的房门,薇尔莉特慢慢抬起手臂,顿了几秒后轻轻的敲了几下后迅速收回了手,只是回应她的只有海浪声。
是没有在家吗。之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,薇尔莉特习以为常的转身向海边走去。
薇尔莉特清楚的记得艾丽卡想要贝壳,她说她很憧憬那种海边的东西,虽然被爱丽丝调侃少见多怪。
薇尔莉特开始仔细的在海滩上找贝壳,听之前的客人说海边的贝壳多到数不胜数,可是为什么这里怎么找也找不到。
说不定海里很多。薇尔莉特只要想到了就不会犹豫,先是脱下了鞋,然后将拖沓的长裙束在一起绑在一边,最后脱下手套。
准备充足后向海里走去,因当军时的训练,她在一层一层打来的海浪中依旧步伐稳健。
只是走着走着薇尔莉特意识到了,海里根本没有办法找贝壳,她没有办法看清海里的一切。
正方她打算将脸浸在水里的时候,突然从正下方的水里蹦出一条鱼,薇尔莉特反射条件般快速后腿了几步,紧接着从水里窜出一个少女,那个少女用嘴咬住了刚才蹦出的鱼,而两人的动作都在短短几秒内完成了。
薇尔莉特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穿着的女孩子,不应该说穿着,而是没有穿着,没有见过的嫩粉色长发与头上颜色艳丽的两个小尖角,那是什么呢?
“……嗯?”对方注意到了薇尔莉特,因为嘴还叼着鱼,所以只是疑惑的看着眼前的陌生人。
“……你好,我是C·H邮政公司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•伊芙加登。”薇尔莉特选择了自我介绍,她还很笨拙,现阶段能想到介绍自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吧。
“噗……”薇尔莉特的自我介绍明显逗笑了这位少女,嘴中的鱼也随之坠进海里,但她毫不在意的看着薇尔莉特,“邮政公司?人偶?你吗?”
“是的,C·H邮政公司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•伊芙加登。”薇尔莉特依次的说出了少女的问句答案。
对方没有再说话,只是饶有兴趣的看着薇尔莉特,最后目光停在了没有手套庇护的金属手臂上。
“……真的是人偶?”少女暗自嘟囔着将视线移到薇尔莉特的脸上。
原本薇尔莉特想要解释自动手记人偶的概念,但是和少女的眼睛撞上后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弥漫着胸口,让她无意识的将手放在胸口。
“如果是人偶的话那还真是有趣呢。”少女笑了起来,“人偶都有名字吗。”
少女误以为薇尔莉特是真的人偶了。
“机械手臂是因为当军时受过伤所以装上的设备。”薇尔莉特压下这奇怪的感觉,向这还不知道名字的少女说出自己手臂的实情。
少女顿了顿,看了薇尔莉特几眼,用手背擦着自己的嘴:“不好意思。”
“还想请问一下这附近有贝壳吗?”薇尔莉特还记得自己的目的,就和任务一样要好好完成。
这下少女是完全愣住了,随后开始肆无忌惮的大笑,有些好笑的看着薇尔莉特:“你刚才在这里是在找贝壳?”
“是的……请问你在笑什么?”
“……不,你真有趣啊,贝壳我帮……阿嚏!”少女笑着看着薇尔莉特,“先回家吧,天也不早了。”
看了看少女一丝不挂的体态,薇尔莉特当然点了头。
“你只是为了捡贝壳才来到这里的?”少女径直向走到岸边,停在薇尔莉特的手提箱旁边,“装一箱?”
“不,我是来送信的,刚才去家里并没有人,所以来到这里,我现在就过去。”薇尔莉特快速将鞋子穿好便对着少女点头示意,好像希望少女能快点回家一样。
“是吗,那么。”少女只是带着淡然的笑,沖薇尔莉特摆了摆手。

告别了奇怪的少女,薇尔莉特又回到了那个破旧的木屋,依旧按着刚来的敲法,但依旧没有人来开门。
就在薇尔莉特准备去寻找旅店第二天再来的时候,背后传来了有些熟悉的声音。
“邮政小姐?”少女手里提着用绳子绑起来的鱼,浑身还是刚才一般一丝不挂并且湿漉漉的。
“你好。”
“你不是回去了吗?”没有了刚才游刃有余的淡笑,露出了疑惑的表情,这些小表情都在薇尔莉特的眼眸里加深。
“正打算回去。”
“是这样啊。”少女了然,然后点了点头推开了木房的门直接走了进去,“不嫌弃的话就进来吧。”
看着正在擦拭身体的少女,薇尔莉特梳理了一下现状,她推断收信人应该就是这位少女。于是她也不再犹豫,将箱子里的信件拿到手里。
“洛夫……小姐?”
“……嗯?”少女停了几秒后看向薇尔莉特,然后又看了看她手里的信件,“啊,这里的?”
这里的?少女的用词比较微妙,薇尔莉特不确定这位少女是否是收信人。
“请问是洛夫小姐吗?”
“……嗯,这样啊,我还没告诉你我的名字。”少女有些自责的点着头,“我叫02,如果你找洛夫,他已经死了。”
薇尔莉特皱起眉头,这也难免,毕竟突然这么说出来也很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“唔,我饿了。”02穿上和头上的小尖角颜色一般的衣服,随手拿起一条生鱼就狠狠地一口下去,坐在木桌前,中途不忘递给薇尔莉特一条。
见薇尔莉特收下便露出了大大的微笑:“很好吃哦,我之前从来没有吃过这么鲜的鱼。”
02幸福的吃相在薇尔莉特看来是很神奇的事情,原来吃东西也会露出这种表情啊,在这种感概下薇尔莉特也中了邪般的咬了一口生鱼。
结局当然是吐了出来。
02毫不犹豫的笑了起来,然后眼神异常温柔的看着薇尔莉特,仿佛在看世界宝物一般。
“啊对了,你说的洛夫,前一段时间他确实还在啦,不过说是受不了这种生活了胡言乱语之后便不见了,我猜他是死了,毕竟只是个会打鱼的庸夫,离开海还能干什么呢。”02轻松的讲着,嘴里还嚼着生鱼肉。
“原来是这样。”薇尔莉特了解了现状,现在能做的就是找到洛夫先生了,听02小姐的言辞她也只是猜测,薇尔莉特决定第二天去各个酒馆找找。
向薇尔莉特致谢后,提起手提箱正准备向门外走去。
“邮政小姐是打算回家吗?”02用着随便问问的口气问着薇尔莉特。
“不,我打算今晚找个旅馆住下,明天去附近的酒馆看看。”
“酒馆?”02用胳膊肘撑着桌面,用手掌扶着脸颊,一副慵懒的样子。
“是,那里人多说不定可以找出洛夫先生。”
“我明明都已经说了他可能死了哦?”02又增加了一个胳膊撑在桌面,用两只手扶着脸颊。
“我是C·H邮政公司自动手记人偶薇尔莉特•伊芙加登,不论什么情况都应该将信送到。”薇尔莉特依旧端正的维持着的站姿,丝毫没有露出半分的疲倦。
“就算是坟墓?”02用她那宝石般颜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薇尔莉特。
“是的,就算是坟墓,我也一定送到。”薇尔莉特看着02的眼睛有些恍惚,使她又忍不住要把手放到胸口。
“你还真是一根筋。”02露出了笑容,周身发出的柔和气场让人舒畅,“最后的问题,你为什么要做自动手记人偶?”
“……”这是几乎所有人都问过的问题,可是面前的少女,有着宝石般眼眸的少女,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少女,她仿佛什么都已经知晓,“我想知道爱是什么。”

坐上回家的车,薇尔莉特拿出了02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在回去时才能看的信纸。

亲爱的达令:
        既然想知道爱是什么,那就要体验爱是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02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论何时何地

评论(6)
热度(6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SRIS
Powered by LOFTER